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图形图像 > 图像处理 > Adobe Photoshop Album SE
Adobe Photoshop Album SE 3.0 简体版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7-07-11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Adobe Photoshop Album 2.0 软件功能全面、易于使用,可满足业余摄影师的所有需求。 利用有趣的模板创建幻灯片、卡片、日历和更多精彩内容。 然后与家人和朋友分享您的照片和作品。 数秒钟内即可修复照片中的红眼、光照和其它瑕疵,且在一个便利位置就可查看所有照片。

  系统要求

    Intel Pentium III 或 4 处理器
  Microsoft Windows Millennium Edition、Windows 2000 或 Windows XP (Windows XP(带 Service Pack 2)上的 Adobe 应用程序 (U.S.))
  128MB 内存(推荐使用 256MB)
  250MB 可用硬盘空间
  Adobe Reader 6.0 和 Microsoft DirectX 9.0 软件(包含在应用程序 CD 中,如没有则须安装;可能需要 175MB 额外硬盘空间)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1(带 Service Pack 2)、5.5 或 6.0(以适用的 service pack 进行更新)
  能够在 800x600 分辨率下显示数千种颜色的彩色监视器
  CD-ROM 驱动器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