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多媒体类 > 光盘刻录 > Virtual Drive Pro
Virtual Drive Pro 14.0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FarStone Technology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0-09-25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Virtual Drive 是一个把光盘映射到硬盘中运行的程序,它通过 特殊的驱动 程序“骗”过 Win95/Win98 操作系统,使操作系统认为有多个光驱,系统中多出的“光驱”就是Virtual Drive构造的虚拟光驱。Virtual Drive程序安装后,即在系统中创建了一个虚拟光驱,要使用它,还得先将真正光盘上的数据压缩储存到硬盘上,即制作虚拟光盘。将制作好的虚拟光盘“插入”到虚拟光驱后,即可像运行普通光驱一样运行虚拟光驱中的“光盘”了。Virtual Drive 是全光盘文件虚拟,不但可以虚拟标准的光盘文件,还可以虚拟CD、游戏光盘上 的CD音轨,对于需要使用光盘卷名和光盘属性的程序、游戏都可以在虚拟光驱上顺利运行。虚拟的光盘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可以防止病毒入侵。 (此多国语言版含简体中文,网络版可以虚拟多达100张光盘)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