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安全相关 > 网络安全 > Antiy Ghostbusters Pro 英文版
Antiy Ghostbusters Pro 英文版 5.24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antiy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8-01-11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Antiy Ghostbusters 是一款专业级特洛伊木马检测工具,被网友称为“捉鬼队”。该软件可以对驱动器、内存进程和目录进行扫描,准确检测并彻底清除对用户系统存在安全威胁的程序,如Trojan(木马), Backdoor(后门),worm (蠕虫), keylog(键盘记录程序)包括那些开放后门的各种蠕虫程序等等。

  软件内置一个强大的监控器,可以对文件和敏感区进行监控,随时发现活动的木马。网络应用监控器跟踪所有应用程序的网络行为,使他们的网络通讯全部依照用户设定的规则,对于不在用户以往设定的规则之内的通讯行为,会弹出提示让用户选择拒绝或者放行,软件自动将用户操作,记录到规则集中,用户可以方便的对网络规则进行管理。

  Antiy Ghostbusters内置了多个实用的安全工具,让用户可以对启动加载项、共享目录、任务、进程、服务等进行管理,可以察看网络连接状态,端口进程关联信息,可以恢复恶意网页对IE设置的修改。便于用户对系统进行管理。

  程序主要特点:

  1. 内存扫描可以发现插入其他进程地址空间运行的最新木马

  2. 文件和敏感区监控器可以发现活动的木马和一些可疑的行为

  3. 内置多个必要工具,系统信息尽收眼底,木马无可遁 形

  4. 可以扫描zip压缩包,包括多重zip包

  5. 对程序通讯进行全面监视,切断木马的通讯。

  6. 软件在Windows 95/98/ME/NT/2000/XP上都经过了严格测试,全面支持所有WIN32位平台。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