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系统工具 > 系统其它 > Apple Mac OS X Update
Apple Mac OS X Update 10.8.1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Apple Inc.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英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2-08-25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Mac OS X(OS X Tiger)是苹果公司最新的操作系统。Mac OS X提供了独特的技术原理和简单操作的完美结合,如Mach 3.0内核的多线程;紧密的硬件集成和 SMP安全驱动, 以及零配置网络。Mac OS X 10.2在Darwin中集成了艺术级的FreeBSD 4.4和GCC 3.1,基于开放源代码的Mac OS X,提供了加强的性能、兼容性和可用性。

  Apple Mac OS X Update提供了升级方案,是MAC OS X最重要的系统升级,建议所有该系统用户进行升级。

  Mac OS X Update 10.4.5更新:这次的升级主要是更正在 iLife '06 以及 Intel Mac 上的软件问题,此外,这次的升级当中还修正了包括有 iChat、Safari、QuickTime、Dashboard、文件打印、iDisk 与 VPN 等软件组件。关于此更新的详细信息请查阅官方说明(英文)

  Mac OS X Update 10.4.3主要更新(或新增)了以下内容:

  - AFP, SMB/CIFS, NFS和FTP网络文件传输服务;

  - AirPort和蓝牙无线接入;

  - Core Graphics、Core Audio、Core Image和RAW格式的支持

  - 创建和烧录多媒体时的光盘记录

  - .Mac同步服务

  - Spotlight索引和搜索

  - Dashboard widgets更新: 字典, 航班查询, 便签和计量单位转换

  -地址本、AppleScript,、Automator、字典 、字体册、iCal, iSync, Mail以及Safari程序

  - 磁盘工具、钥匙串、迁移工具和软件升级组件

  - 第三方软硬件的兼容性

  - 之前所有的安全升级

  关于此更新的详细信息请查阅官方说明(英文)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