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安全相关 > 系统安全 > USB控制大师
USB控制大师 2009 2.2.0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鼎尖软件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试用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9-04-20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USB控制大师2008】专门是为了适应以上提到的种种需求而开发制作,软件优先采用MicroSoft公司最新USB2.0驱动、底层VXD/DDK驱动以及系统HOOK(API)技术实现,安全可靠稳定有保障,同时软件还具备对USB设备自动识别能力,很多独创的加密控制技术在业界同类软件中处于领先水平,是企业或单位内部防止资料泄密外漏的最佳选择工具,另外软件还具有硬盘加密、上网控制、系统安全设置等功能,【USB控制大师2008网络版】则采用C/S模式实现对公司或企业内部局域网中所有电脑的控制,管理员只需在管理端点几下鼠标,所有电脑的控制均掌握在自己手中。软件具体功能表现如下:

  ● 彻底禁止使用USB存储设备。“受到限制的存储设备包括:U盘、闪存、USB移动硬盘、USB刻录机、MP3、MP4、DV摄像机、手机存储卡等等,但本选项对于USB键盘、USB鼠标及USB手写笔等非存储设备不受影响”

  ● 彻底控制使用USB存储设备。“通过本功能可实现对USB存储设备进行“只读访问”、“禁止访问”、“读写访问”等驱动级别的控制,“只读访问”选项让USB存储设备只允许读取,不允许写入,用户可以从中读取、复制文件,但不能删除文件,不能修改文件或文件属性,更不能进行格式化或修改USB存储设备的物理扇区,而“禁止访问”则完全拒绝访问USB存储设备,一切对USB存储设备的访问修改操作即被禁止”

  ● 彻底禁止使用所有USB设备。“受到限制的USB设备包括:USB存储设备和非USB存储设备,即电脑上所有通过USB接口进行通信或传输的设备将被禁止使用,如:USB移动硬盘、USB鼠标等等”

  ● 禁止使用光驱和软驱。“该选项可禁止用户使用光盘驱动器和软盘驱动器,想通过光驱安装软件或通过软盘拷贝资料等行文都被完全禁止”

  ● 禁止上网。“该选项可以中断互联网的连接,达到禁止QQ、收发邮件和浏览网页等上网行为,想通过互联网复制或拷贝盗取数据也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本功能也不会影响公司或单位局域网内部间的信息传递和通信”

  ● 禁止打印。“通过系统底层实现禁止计算机LPT和USB打印端口,防止用户通过打印泄密资料”

  ● 硬盘加密。“本功能可实现对硬盘驱动器加锁或隐藏保护,更大程度上保护了您的隐私”

  ● 安全设置:“本功能可对系统的一些安全参数进行设置,如:禁止显示桌面图标、禁止关机等」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