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安全相关 > 系统安全 > 杀马(Defendio)
杀马(Defendio) 4.33.0.1030

同类下载排行
新浪下载中心 编辑推荐
发布公司:智能实验室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8-08-06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实时防护、独创iDetect技术快速全面查杀超过140,000木马/间谍/蠕虫/广告/恶意软件,启发式防御未知威胁,包括内存、注册表、网络和文件扫描,包括文件系统、系统进程、系统内存等系统实时防护,iDetect快速扫描技术,支持NTFS数据流、Zip/GZip/Tar/Rar/Cab/Jar/MSI等压缩格式、CAB/ZIP/RAR生成的可执行自解压格式、CHM(编译帮助文件)、邮件(EML)和邮箱(Outlook/Foxmail)等。

  特点:

  1.实时防护,主动确保安全!

  2.闪电扫描,独创iDetect技术,查杀迅速!

  3.防御未知,独创启发式防御,清除未知威胁!

  4.查杀彻底,全面查杀14万威胁,包括木马/间谍/蠕虫/广告/恶意软件等,iDetect快速扫描技术,支持NTFS数据流、Zip/GZip/Tar/Rar/Cab/Jar/MSI等压缩文件、CAB/ZIP/RAR生成的可执行自解压格式、CHM(编译帮助文件)、(EML)电子邮件、Foxmail邮箱等多种文件格式!

  5.绿色健康,绝不捆绑任何软件/插件,不用安装!

  6.智能更新,每日信息库更新时刻保障您计算机的安全!

  功能:

  ◇系统扫描:对您的系统选择性的进行扫描;

  a).内存扫描:对当前内存空间的所有进程进行扫描;

  b).注册表扫描:对注册表敏感区域进行扫描;

  c).系统区扫描:对敏感区域进行扫描;

  d).文件系统扫描:对文件系统进行彻底的扫描;

  e).局域网扫描:对局域网内的共享文件夹/网络驱动器进行扫描;

  ◇实时防护:实时、主动、准确、快速、极低系统资源占用地实现对以下4种对象的监控!

  a).文件系统防护:通过实时监控硬盘的读写,实时、主动、准确、快速、极低系统资源占用地防护文件系统!

  b).注册表防护:

  a).防护自动运行:自动防护大部分威胁都会采用跟随Windows自动启动的行为;

  b).防护IE浏览器:自动防护威胁恶意篡改IE浏览器;

  c).网络防护:实时检测网络连接;

  d).进程防护:实时检测进程,自动防护威胁;

  e).内存防护:通过实时监控剪贴板的改变,实时、主动、准确、快速、极低系统资源占用地防护您的内存系统!

  f).系统防护:

  a).防护可移动媒体(优盘/光盘):当插入优盘/光盘时,自动防护自动运行型威胁;

  b).防护Windows服务/驱动:当有新的Windows服务/驱动添加时,自动防护采用这种类型的威胁;

  g).启发式防御:独创启发式防御,防御未知威胁!

  ◇快捷方式:对常用的扫描对象进行组合,只需要轻松点击一下,便可对这些对象进行扫描,方便日常系统安全维护

  ◇隔离系统:对不进行杀除的木马/间谍/蠕虫/广告/恶意软件,进行独立的管理;

  ◇计划任务:根据实际需要,把不同的常规扫描根据时间安排进行调度,定时执行扫描;

  ◇历史纪录

  a).扫描纪录

  b).木马/间谍/蠕虫/广告/恶意软件纪录

  c).监控纪录

  ◇增强工具:

  a).行为分析:分析指定程序是否包含特别功能,如注册表修改、网络访问、底层危险功能调用等;

  b).上报危险:当您的Windows系统遇到疑似木马/间谍/蠕虫/广告/恶意软件等威胁的时候,您可以上传疑似文件,以帮助我们分析未知的威胁,然后为您提供数据更新,实现对威胁的清除。

  使用:

  1、解压

  2、运行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