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教育软件 > 教育管理 > 奇奇玩儿童涂色园
奇奇玩儿童涂色园 1.0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kidsdown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8-05-30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是由奇奇玩儿童工作室推出的优秀儿童涂色Flash大全,共包括多达287个各种各样内容的Flash,特别适合3岁幼儿到10岁左右儿童使用。 图画内容包括动物、人物、花草以及部分景点童话故事的图片如卖火柴的小女孩、白雪公主与小矮人等等。涂色可以很好的锻炼孩子对色彩的辨别和使用能力,对孩子的想象力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方式,对孩子绘画入门有很好的引导作用。本软件纯绿色软件,直接解压即可使用。操作:鼠标。退出时请按“ESC”键即可。特别声明:本软件所有Flash及部分图片均来自网上,奇奇玩严格来说不算是一个作者,比较确切的说是一个编辑。

  特别提醒:进入第8页后自动弹出奇奇玩儿童软件网站,绝非恶意代码,由此给你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备注:你的电脑系统必须安装了Flash7.0以上版本插件才能正常运行本软件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