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网络工具 > 远程登录 > 清扬内网管理软件
清扬内网管理软件 3.46.2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清扬创新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共享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3-09-16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清扬内网管理产品具有远程屏幕拷贝、远程屏幕监控、全硬盘文件监控和文件监视、上网行为检查和打印监控等网络监控功能(可选组件);具有有禁用USB、禁用光驱、软驱、管理非法外联等阻断管理功能;具有禁用QQ、禁用BT、禁用游戏、远程桌面、远程修改IP、禁止修改IP、

  通过进程知识库进行木马分析和查杀、自动补丁分发的补丁管理、注册表监控等运行维护功能。简单归纳如下:

  从网络监控的角度来说,清扬内网管理能够:

  1)远程实时屏幕监控,实时了解网络中每台计算机的所有操作情况等;

  2)远程屏幕拷贝,对网络中每台计算机的日常使用操作进行拷贝,随时了解和检查网络使用和工作状况。

  3)全硬盘文件监控和文件监视,每台计算机每天新增加的文件、删除的文件、改名的文件和文件内容修改等文件操作变化的情况都进行记录,并记录该文件的变化时间和变化后的文件大小。

  4)上网行为监控,记录每台计算机每天上网浏览的网址、上网的时间等。

  从阻断管理的角度来说,清扬内网管理能够:

  1)禁用/启用USB移动存储;其中,USB的管理分成了:(1)允许使用USB(接入和移出都有记录)、(2)允许并监视USB(除接入移出USB都有记录外,还能够记录USB文件操作:拷进文件名、文件重命名、文件删除、文件修改及其操作时间)、(3)禁止使用USB(禁用,记录接入和禁用时间)、(4)重启阻断(一发现接入USB,计算机就立即重启).这四种策略能够在拔了网线离开网络后仍然生效。在禁用USB情况下,能够继续使用USB打印机、鼠标和键盘等;

  2)非法外联检测并阻断拨号上网行为,支持ADSL拨号阻断、无线MODEM拨号阻断等;

  3)检查是否设置了代理服务器,并能够阻断代理服务器的工作;

  4)实时监控网络打印机及打印行为,记录打印文件名、打印时间、打印机名和发起打印的计算机名;

  5)远程集中统一查杀进程,禁用BT、禁用QQ等聊天软件、禁用游戏软件、查杀木马等;

  6)禁用/启用光驱;

  7)禁用/启用软驱;

  8)实时监控终端机器的操作系统帐户信息、系统日志信息等;

  从运行维护的角度来说,清扬内网管理能够:

  1)远程桌面管理,适用于跨楼层、跨地域甚至跨国度的网络,能够远程对一台或多台计算机同时做远程桌面管理,提供无人值守的自动远程桌面和需要人为确认的远程桌面两种工作模式;

  2)补丁管理.支持WSUS,实现终端自动打补丁;

  3)远程集中设定和修改计算机IP、网关、DNS、DHCP等;设定后,远程计算机不能自行修改;

  4)远程集中设定和修改代理服务器;设定后,远程计算机不能自行修改;

  5)远程集中设定和修改计算机名等;设定后,远程计算机不能自行修改。

  6)进程知识库管理,通过进程知识库进行木马分析和查杀.

  7)人机绑定:对所有计算机(IP/MAC/计算机名)建立单位、部门、使用人等信息的人机对应表,形成网络秩序;同时各种计算机违规事件记录都以单位、部门、使用人等信息标示,提高管理效率。

  8)注册表监控:监控注册表信息,记录操作系统的软件配置信息(例如:杀毒软件版本号等),掌握系统引导程序信息(例如:那些程序启动计算机时自动启动)等,发现网络安全隐患,更好地维护网络安全运行。

  另外,下面是清扬内网管理产品还有以下特点:

  1)能够跨网段、跨VLAN、跨VPN、跨地域的集中统一管理。

  2)能够跨互联网的集中统一管理。

  3)能够形成各地域的统一管理格式报表。

  4)能够形成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日文等不同语言终端的统一用户电子档案。

  5)支持域网络环境和工作组网络环境的安装分发。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