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多媒体类 > 媒体其它 > 酷我MP3伴侣
酷我MP3伴侣 1.0.0.6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酷我科技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8-09-09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软件介绍

  “酷我MP3伴侣”是一款基于创新的音频指纹技术的音乐识别软件。它能根据旋律准确识别歌名、歌手、专辑名等信息。识别后的歌曲无论在音乐播放软件中,还是在MP3播放器中都会显示正确信息。主要功能如下:

  1、千千静听与酷我MP3伴侣结合使用,提高歌词下载成功率。千千静听在无法找到歌词时,会提示用户使用酷我MP3伴侣识别该歌曲正确的歌名和ID3信息,从而提高歌词下载成功率。

  2、指定歌曲,正确识别歌曲名称和ID3信息。从网上下载的歌曲文件名经常比较混乱,如2005adbc.mp3,利用酷我Mp3伴侣就能准确识别和修改其歌曲文件名和ID3信息。这样在Mp3播放器中也就能显示正确的信息,接触了您看到一堆混乱信息的烦恼。

  3、软件界面清新,小巧方便,使用灵活,贴近用户,而且完全免费。是音乐发烧友、千千静听用户的必备工具!

  音频指纹技术:

  音频指纹技术由酷我公司开发,是国际领先的音频处理技术。应用这项技术可以为每一首歌曲编制特征码,从而实现歌曲的精确匹配和识别。酷我公司应用该技术结合专门的索引算法建立了一套音频指纹数据库系统(简称音频指纹库),为广大互联网网民提供音乐识别服务。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