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系统工具 > 系统增强 >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11.0.1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Parallels, Inc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试用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多国语言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16-02-26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下载Mac虚拟机 Parallels Desktop 11 使用,无需重启即可同时运行 Mac 和Windows 应用程序。可在 Windows 与 Mac OS 应用程序之间随意拖放文件并直接从 Mac dock 启动 Windows 程序。

  更新功能:

  随时可供 Windows 10 和 El Capitan 使用

  轻松运行 Windows 10 和 OS X El Capitan。您甚至可以将您的虚拟机从 Windows 7 或 8 升级到 Windows 10。 

  性能大幅度提升!

  对于Windows8.1和Windows10启动和关机速度提升50%,而且Windows中的任务处理速度也提升20%。

  便捷安全向导

  便捷的虚拟机安装向导可直接通过系统镜像包及U盘来安装系统,且能自动查找操作系统无需担心Mac上是否有光驱,也可手动选择媒介类型范围。并保证Mac上和Windows虚拟机中所有一切程序的安全。

  改进了文件关联

  在 OS X 中右键单击一个文件并选择在您的虚拟机中打开,并通过扩展对所有操作记住该选择。

  实时定位

  诸如 Google Earth 之类的测绘应用程序现在可以从 OS X 实时接收位置信息。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