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网络工具 > 网络其他 > Discuz!EXP 简体中文GBK for Windows
Discuz!EXP 简体中文GBK for Windows 2.0.1

同类下载排行
发布公司:康盛创想(Comsenz)
          公司其它软件
授权方式:免费版
操作系统: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大小: KB
更新日期:2007-08-29
下载次数:
下载时间:
点击下载
最近新闻
软件介绍

  Discuz! 论坛是一个经过完善设计,适用于各种服务器环境的高效论坛解决方案,2003年经国家版权局审核通过并注册登记,著作权登记号 2003SR6623。Discuz! 开发组具有丰富的 web 应用程序设计经验,尤其在论坛产品及相关领域,经过长期创新性开发,掌握了一整套从算法,数据结构到产品安全性方面的领先技术。Discuz! 在代码质量,运行效率,负载能力,安全等级,功能可操控性和权限严密性等方面都在广大用户中有良好的口碑。

  更新日志(ChangeLog):

  【2006-05-03】

  # 版本:2.0.1

  * 重新打包集成 Discuz! 4.1.0 Build 20060503 论坛程序;
  * 修正一些用户报告的安装后无法正常运行的问题;
  * 修正说明文档中的一些错误。

  环境要求:

  Discuz!具备跨平台特性,可以运行于Linux/FreeBSD/Unix 及微软Windows 2000/2003 等各种操作系统环境下。PHP 4.0.6及以上,Zend Optimizer 1.1.0 以上,MySQL 3.23及以上,PostgreSQL 7.1 以上(可选)。

  Discuz! 应用领域:

  对稳定性和负载能力要求较高的门户网站;

  大中型企业的客户在线调查、技术与产品服务;

  企事业单位内部交流与沟通,办公协作与自动化(OA) ;

  大中专院校的学生、教工与校友讨论区;

  已经发展到一定规模,具有相当访问量的个人网站;

  商业、交友、科技、影音、下载等等方面的专门网站;

  地方政府、电信公司或爱好者建立的地域性讨论区;

  Discuz! 产品特色:

  1、卓越的访问速度和负载能力

  Discuz! 从创立之初即以提高产品效率为突破口,随着编译模板、语法生成内核、数据缓存和自动更新机制等独创或独有技术的应用,以及坚固的数据结构与最少化数据库查询设计,使得 Discuz! 可以在极为繁忙的服务器环境下快速稳定运行,切实节约企业成本,提升企业形象。依据实际应用案例,在 P4 2.4G,1G RAM,IDE 硬盘的入门级服务器上,Discuz! 可以容纳 150 万篇帖子并稳定负载 2500 人/30 分钟在线的流量,最高可达 5000 人/30 分钟在线;在硬件配置稍好的环境中,如双 Xeon 2.4G,2G RAM,万转 SCSI 硬盘的服务器上,以上数字均实现了翻番,即容纳 300 万篇以上帖子,稳定负载 5000~8000 人/30 分钟在线,最高可超过 10000 人/30 分钟;如果采用 Web 和数据库分离的方式负载,并采用 RAID-5,各项指标可达到上述的二至三倍,即实现约 30000人/30 分钟在线。这样的负载能力完全可以满足中大型网站乃至门户网站的应用需求。

  2、强大而完善的功能

  除了一般论坛所具有的功能外,Discuz! 还提供了很大限度的个性化设定,力求做到功能设置的系统性、丰富性,功能使用的人性化、傻瓜化,需求定制的最大化、智能化。绝大多数功能均在后台预留开关,可按用户需要启用。前后台全部采用语言文件等国际化设计,前台采用 Discuz! 开发组自主开发的编译模板等先进技术,更换界面易如反掌。完善的权限设定,使管理员可控制到每个用户,每个组及所在每个分论坛的各种权限,满足应用于各种领域的论坛管理者。

  3、国际化和标准化的产品架构

  目前发布的版本分为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和英文三个版本。自 Discuz! 2.0 以来,因其高效国际化内核的应用,使其成功走出国门,步入海外市场。我们十分重视在产品开发与推广的全过程中与国际接轨,时刻不忘中国软件走向世界的奋斗目标,专注于开发符合国际标准、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软件产品,Discuz! 4.0.0 以后,Discuz! 开发组更加大了国际化的研发力度,通过良好的设计和有效的宣传,努力提高海外用户数量,提升 Discuz! 品牌的国际竞争力。

  4、周密的安全部署和攻击防护

  经过近三年的经验和技术积累,Discuz! 在安全部署上已逐步走向成熟,全部商业客户论坛的稳定安全运行就是最好的例证。Discuz! 能有效处理页面格式,保证页面及表格的完整性。安全检查应用于每一个 Discuz! 代码中,可自动屏蔽贴子及签名等中的恶意代码和跨站脚本攻击。独有的全程操作记录,使论坛运行情况随时有据可查。

  5、持久的创新和广阔的前景

  Discuz! 拥有一支富于创新的开发队伍,持续性的技术优势和不断增长的市场经验,除了强化已有的市场竞争力以外,更增强了已有和潜在客户的信心。我们时刻关注国内外相关领域内的最新进展和动态,不断的进步和创新,已使越来越多的人相信 Discuz! 更加美好的明天。

  注:您可在此下载 Discuz! 的免费版本。免费版本与商业版本完全一致,没有任何功能限制,但禁止用于商业用途。如需相关技术服务或将 Discuz! 用于商业用途,请购买商业版本。

】【打印】  
常用软件
RAR ZIP IE
UT Game UC
光影魔术 eMule BT
超级兔子 DirectX
傲游 TW 杀毒防毒
Real 11 暴风影音
BitComet 风行
输入法 词霸 WPS
瑞星杀毒 金山毒霸
FlashGet 酷狗音乐
软件分类
使用技巧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